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文学 正文
你快乐,我幸福
2013年08月16日 14:36:13     柯城新闻网

  祝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名副其实的开心果。教我们三年了,从没见她发过火,整天笑眯眯的,真是“教书不识愁滋味”。在这样一位快乐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自豪着,幸福着……
  “铃……”上课铃急促地响起,祝老师面带笑容,走进了教室。哇!今天她夸张地披上了披肩,迈着模特步子进来了。大家热烈鼓掌,大叫:“老师,好漂亮啊!”呵呵,你瞧,她笑得嘴角都咧开了,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还像个孩子似的红着脸,问我们:“你们说的是真的吗?”“真的,真的。”我们迫不及待地回答。“那你们想用哪些词语来形容我的美呢?”“美若天仙、貌美如花、如花似玉……”我们每说一个词,总能引来老师的一阵哈哈大笑,她笑起来从不抿嘴,露出洁白的牙齿。最后,她对我们深深地鞠了一躬说:“谢谢夸奖。”今天这节作文课就在快乐的气氛中开始了。上课时,她时而手舞足蹈,时而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我们都陶醉在她快乐的语文课中……
  有一天,我们班的两位同学打架,其中有位男同学脸上被抓破了,班主任不在,我们快速地跑到办公室叫祝老师,她风风火火地跑来了。我想,闯这么大的祸,这下老师肯定要生气发火了。奇怪,她来到那位男同学面前,还是面带笑容地说:“你这孩子,你看,你看,心疼死我了,看看伤得怎么样了,痛不痛?”她又对着另一位男同学说:“这两天碰到什么事情了,脾气这么急躁?嗯,我猜,这两天肯定修炼了什么鹰爪功,想试试功力吧?可惜对象找错了!”后来,祝老师把他们叫到了教室角落边,就看见她这么说着,笑着。奇怪的是,这两个男孩子都流出了眼泪,并且主动握手道歉了。看着这一幕,我简直对老师充满了崇拜。
  哦,还是让我说说春游那天的事吧。你瞧,当我不好意思地把自己手中的一片薯片递到祝老师面前时,她咧开嘴,灿烂地说:“真懂事,这么漂亮的女孩子给我的饼干,必须吃。”哇!成功了,之前同学们还打赌说祝老师不会吃我们的东西呢。这时,同学们都纷纷围了上来,老师来者不拒,面前堆了很多的礼物。她望着礼物笑着说:“啊,我真幸福啊。不过,老师想和你们一起分享幸福呢。”说着,她拿出饼干:“这个奖励给我们班最勤奋的潘元兰。这个幸福呢,送给班级小雷锋毛仕达了。这个呢,送给我的小助手毛倩了。”不一会儿,幸福分享完毕,老师开心地笑了,笑得我们每个同学心里都洋溢着春意。
  “你是快乐的,我就是幸福的。”我们喜欢快乐的祝老师,在她的教育下,我们就是最幸福的孩子!新世纪学校中心亭校区 饶 纯
  指导老师 祝晓军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