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文学 正文
篮球赛
2013年08月16日 14:36:13     柯城新闻网

  星期二下午,全校篮球比赛终于开赛了!虽然我不是运动员,但也是比赛中的一员呢。噢!你猜对了———我是一名拉拉队员。
  我早早和同学围在球场周围。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我们的队员就是精神———个个英姿飒爽,绝不亚于奥运会场上的运动员。双方礼貌地握手,可不是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始终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原则。
  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紧随着篮球不停地来回跑,我是急得直跺脚。只听“好!好!好!”的呐喊声,我定睛一看,原来我班的潘哲远成功抢到了球,只见他边带球边跑,那球就像和他有缘似的,总是不离他左右。对方的队员前堵后截,我暗暗捏了把汗。这可难不倒潘哲远,他来了个虚晃,跑了个“S”形,带球巧妙地突破了对方的防阵。对手们慌了,一拥而上,扑来抢球,潘哲远急中生智,将球轻轻一挑,球便乖乖地落入网内……
  因为篮球队所有队员的密切配合,我们班以绝对的比分优势战胜了一班,我们兴奋地在操场上跳跃……
  鹿鸣小学三(2)班 黄胤翔
  指导老师 郑国英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