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文学 正文
假如只剩 三天生命
2013年08月23日 09:09:54     柯城新闻网

  假如只剩下三天生命,我将会抓住一分一秒,去做我想做的事。
  假如只剩下三天生命,我一定会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回忆这一生走过的风雨四季。想一想我有没有浪费过生命,有什么令我难忘或后悔的事。这天下午,我会去攀登一座山,体会途中的艰辛,登顶的喜悦,并再次聆听大自然的声音:那流水的歌唱声,那落叶飘落时与地面相擦的声音。
  假如只剩三天生命,我一定会在黎明起身,去看黑夜变成白昼的奇迹。我将仰望壮丽的曙光全景。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观望这情景,也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地观看。
  假如我只剩三天生命,我一定会将我的身体器官在我死后捐献给他人,让更多的人看到光明,听到美妙的声音,而我的生命也会在别人身上延续下去。
  这三天,我会争分夺秒,多看一眼世界,多听一分钟声音,并再次体会奔跑的感觉,决不让72小时从我指间溜走,最后三天即将结束,我将从世上消失,只有最后,我们才会珍惜生命。
  朋友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也珍惜生命的每分每秒。
  衢州市青少年宫《满分作文》
  308班 祝欣冉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