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文学 正文
战胜自己
2013年08月23日 09:09:54     柯城新闻网

  天空犹如蓝宝石,云朵或浓或淡,或聚或散,活像浩瀚的海洋上泛起雪白的浪花。
  4×400米接力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仰望蓝天,心里还在挣扎:“放弃吧,我不行的,干脆请求老师换个人吧。不行啊,妈妈早上还叮嘱我呢,一定要勇敢面对,而且还有牛奶奖励……一定要有自信,吴靓,你行的!”天空中掠过一两片灰云,这正如我忐忑的心情。
  比赛的枪声响起,马上就要轮到我们这组。我再次仰望蓝天,那几朵灰云不见了,天空中的白云变成了一只只小兔子,朝着我展露笑脸。心情顿然豁朗!
  “砰”地一声,张静怡风驰电挚般地飞跑出去,其他班也不落后。跑着跑着,只听大家一声惊呼,张静怡落后了。此时此刻的我异常镇静,接过张静怡的接力棒,一个劲地向前跑,闭着眼睛,奋力向前冲。
  耳边,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睁眼,天空中的“白兔”化为一个巨人,似乎向我诠释什么叫内心的强大。人生能有几回搏?拿出精神,拼搏吧!……想着想着,力量就来了,脚步也开始加快。终点了,冲刺了,10米,8米,5米,3米,在终点,我看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微笑……
  那种微笑,是喜悦的笑,激动的笑,会心的笑。衢州市新星学校603班 吴靓
  指导老师 陈小红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