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娱乐休闲 正文
张惠妹哭落一地假睫毛 王力宏获封"中国好闺蜜"
2013年09月02日 09:58:08     柯城新闻网
原标题:“阿妹别哭了,假睫毛掉一地了!”

  8月30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张惠妹组导师考核上演。张惠妹(阿妹)和请来的“绯闻男友”王力宏赚足观众眼球,当晚阿妹哭得假睫毛掉一地,王力宏轻轻的一句“别哭了”让粉丝兴奋不已,纷纷要求两人“在一起”。不过,不少观众不明白阿妹为何从头哭到尾。

  自从阿妹爆料称王力宏是“一条短信就找过来了”之后,大家都很关心王力宏和绯闻女友阿妹的互动。经过了和学员朝夕相处的日日夜夜,在整晚比赛中,感性的阿妹自然激动得难以自抑,好几次哭得梨花带雨,连身旁的王力宏都被她的纠结感染,一时也乱了方寸。阿妹的御用和声叶玮庭和李秋泽的《最炫民族风》还没唱完,阿妹早已眼含热泪;王拓和叶秉桓演唱《心中的日月》时,阿妹不知不觉把指甲深深地嵌进了肉里;李琦和林芯仪默契唱完《一眼瞬间》时,张惠妹再度哽咽,一旁的王力宏贴心送上纸巾,当那英和哈林打趣要帮阿妹捡假睫毛拿强力胶时,王力宏也深情安慰“别再哭了”,引发全场起哄,见群众反应强烈,王力宏才赶紧补上一句“你假睫毛掉了一地”。当塔斯肯对战孟鹏时,阿妹再一次眼泪决堤,王力宏和其四目相对后,轻轻将不停啜泣的阿妹揽入怀中,这也为他赢得了“中国好闺蜜”的称号。

  除了与阿妹的“粉红互动”,当晚王力宏在点评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被封为阿妹和观众的“疗伤神器”,他的点评常常一针见血,精彩到位,对老是犹豫不决、摇摆不定的阿妹而言,这个“白脸”起到了关键的镇定作用,而不时递递眼神,拉拉小手的举动,更是给阿妹以力量,帮她下定决心,一袭白衬衫更顺便迷倒了万千少女。

  -新闻链接

  谢霆锋电眼对杨幂

  8月30日晚,“V神”杨幂一上台看见“怪咖”华晨宇没HOLD住,情不自禁地清唱起了《爱的供养》,末了,还大声问了一句现场观众:“我走调了吗?”惹得无数网友在网络上对此进行恶搞。

  有网友恶搞说:“快男今晚的收视分水岭大概就是杨幂开始唱《爱的供养》了,得有多少人起来关电视啊?”最搞笑的是网友套用“杨幂治愈段子”留言说:“明天芒果台估计会收到大量锦旗,都只有四个字——妙手回春!”

  当场比赛,现场有三位帅哥与杨幂进行了亲密互动,而被陶晶莹要求作出“对视示范”的谢霆锋则在与杨幂对视的10秒钟内就两度用眼神电得对方羞涩低头。早前杨幂就说过,虽然已经和谢霆锋有过合作,但是一直视谢霆锋为偶像的她在其面前依然会脸红心跳,看来此话的确不假。

  对于网友乐此不疲的恶搞,杨幂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自己并不会像范冰冰一样视外界的批评和质疑为“万箭穿心”,因为“都不是箭啦,小草而已,风一吹就刮跑了。你把它看成箭的话,它就能伤害到你”。而对于自己处理外界恶搞嘲讽的方式,她表示:“以我个人的经验来说,就是不管是任何批评还是掌声,都要去接受它,并把它消化成为正能量,让自己更好地成长。”

来源: 郑州晚报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