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时尚 正文
DIY贺卡传祝福
2013年10月18日 10:30:12     柯城新闻网

  在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幸福驿站开展了一场感恩教师主题活动,组织四点钟课堂的小朋友参与教师节贺卡DIY活动,指导他们动手制作精美的教师节立体贺卡。
  小朋友们在幸福义工的指导下,积极开动小脑筋,有的用水彩笔在卡纸上绘出老师上课的样子,有的用彩纸裁剪出各种形状的图案,还有的用彩纸剪出了“老师节日快乐”的字样。漂亮的卡纸,色彩鲜艳的海棉纸,在孩子们的小手下慢慢变成了大树、房子、爱心蛋糕、小花等,一张张活泼生动的立体贺卡新鲜出炉。
  每一张小小的贺卡都承载着孩子们对老师的热爱和祝福,现场的家长们都觉得,通过手工制作贺卡的形式,可以让孩子们锻炼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更好地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