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便民服务 > 装修装饰 正文
巧设计 精空间 我来当佳盛“样板房”
2013年10月18日 14:49:54     柯城新闻网

 220个平方米复式户型,江山徐先生一家的要求是轻松、优雅的美式家居生活。烘托空间温馨氛围,佳盛设计师以奶油色作公共空间主色彩,驼黄、咖啡色以点缀色出现。装修木色以柚木混油为主,用咖色地板来搭配造型丰富的咖啡色木制家具。

  徐先生家因房间有限,缺少了书房,女儿、儿子怎能没有阅读空间?佳盛设计师轻松解决了徐先生的困扰,带景观阳台的男生房一举多用,阳台书房生趣盎然。“每次同学来家里,我都让他们猜书房在哪里。”女儿房空间大,设计师隔了7平方划为书房,侧门而入,就是卧室。小女生原先就觉得自己房间大,晚上睡觉害怕。这样一隔,既有了书房,卧室小了安全感却多多了。

  沿客厅旁楼梯而上是休闲清爽的美式厨房。徐先生说,家里原先很少开火,现在老婆、女儿经常在厨房切磋厨艺。全家人都爱呆的地方当初也让设计师动了一番脑筋,“厨房只有2.3米的高度,这个高度不够做吊顶,做圆顶又不够美观。最后我们决定以欧式石膏线点缀,线条简洁明快,顶部用防水漆来解决油烟清理困扰。”

  如果用餐感觉压抑一定会影响食欲,同样在阁楼的餐厅也有高度困扰。为了让层高穿个“内增高”,设计师一番商讨后采用白色镂空板做贴顶处理。“镂空的处理使空间更通透,白色能增加室内亮度,也能带来轻松的用餐感觉。”

  徐先生说他每天都围着公司转,实在没精力再操心装修。朋友家三月份刚由佳盛负责装修,就给他们推荐了。“除了电器,硬装、软装我全都交托给他们。沙发什么的,我和他们一起去看,设计师觉得搭配合适,我只负责付钱。家是我的第三个孩子,不放心怎么会全程托管。”

  江山阳光新城户主徐先生来电:新家刚装修完,佳盛装饰公司从设计到施工都让我很满意,忙了四个月,特意来表扬、感谢下他们。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