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便民服务 > 家政 正文
衢州佳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18日 15:18:56     柯城新闻网

杭州佳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无忧清洁网】是经杭州市政府工商部门审批注册的专业清洁服务公司,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工程施工队伍和有着丰富管理经验的管理人员,所有施工人员上岗前都经过了严格的技术培训,已成功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 
本公司在加强管理的同时,一直竭诚致力于引进国外先进清洗技术与设备,公司拥有一流的进口机械设备,如进口干泡沙发机、多功能打蜡抛光机、全自动洗地机、大理石翻新机、大功率吸尘吸水机等, 及一系列进口高效清洁剂,公司服务目标是通过宾馆式的服务程序,达到酒店式保洁要求,力使我司的服务质量满足客户的要求。 
公司主要服务项目有: 
◆ 保洁托管:承接各类单位保洁,含商场、医院、学校、工厂、街道、写字楼、小区、家庭等保洁托管。 
◆ 家政服务:水电维修、下水道疏通、家庭保洁年卡服务、医院陪护、钟点工/保姆服务等。  
◆ 空调维修与清洗: 中央空调/分体空调安装、维修、清洗与保养。 
◆ 石材翻新养护:石材翻新┃石材结晶┃石材防护┃石材防滑┃石材专业清洗┃石材亮面增艳处理┃石材病症预防处理┃石材修缝补胶┃石材日常保养等。 
◆ 外墙清洗 
◆ 大型油烟管道、净化器清洗 
◆ 地面┃地毯┃沙发┃电脑┃灯具清洗保洁 
◆ 物业开荒保洁 
◆ 绿化养护 
◆ 居室、办公楼、商业空间装修设计 
◆ 清洁设备、清洁用品供应 

详情请咨询衢州佳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五环路422号
网址:www.51qingjie.com【无忧清洁网】 
电话:技术部  18758970618  业务部0570-3036555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