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便民服务 > 电脑服务 正文
衢州易网电脑
2013年10月18日 15:34:04     柯城新闻网

      衢州易网电脑是一家专业的计算机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以衢州地区电脑销售、电脑维修、笔记本维修、数据恢复、网络维护、办公设备自动化、及安防工程设计及施工的综合性电脑公司。本公司专业从事个人及单位电脑维修,数据恢复及网络维护等咨询与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业绩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现已成为衢州地区技术一流的电脑销售和维修公司。本公司拥有一批计算机电子专业的优秀人才,配置高,精,尖的电子线路检修设备和具有多年的电脑维修及单位网吧网络维护经验。

      本公司购置了先进的电脑检测及维修设备,聘请具有多年维修经验的芯片级高级工程师,制定了严格的维修管理操作流程,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电脑维修服务。我们以优质的服务,低廉的价格,建立良好的互信合作关系。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凭借良好的信誉和过硬的技术优势,不断创新的理念和百折不饶的精神,竭诚为各类用户提供最佳的服务。

本公司服务宗旨是:努力达到客户满意

立足根本是“永远站在客户的立场为客户服务”

维修准则是:专业高效、迅捷完善、及时方便、真诚热情,快捷维修。


      我们追求零缺点、高品质、合理的价格和满意的服务给客户!
  -------- 相信我们,就是相信自己;选择迅杰,就是选择放心!


公司理念
  服务宗旨: 努力达到并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
  立足根本:“永远站在客户的立场为客户服务”
  维修准则: 专业高效、及时方便、真诚热情服务范围:
  免费现场检测,免费技术指导. 

 

业务范围
  电脑及各品牌笔记本的销售与维修。
  常见电脑故障的维修以及配件的更换升级。
  主板芯片级维修,显示器维修。 
      衢州地区电脑维修上门服务。       
      专业数据恢复。
  针对笔记本电脑的专业维修服务
  办公设备打印机复印机销售维修
  个人及企业网站建设
  各种管理软件的销售与维护
  个人家庭及单位企业和网吧的网络维护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