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便民服务 > 电脑服务 正文
衢州科信电脑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18日 15:34:41     柯城新闻网
        衢州科信电脑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衢州市荷花三路65号,成立于1999年8月。每年的销售额稳步递增,03,04,05年的营业额均超过1000万元。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以信息产业为主,集专用PC、服务器等互联网接入设备的销售,信息安全系统集成,数码科技,软件增值分销等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已成为lenovo 、IBM、DELL、瑞星、安博士等国内外知名软硬件企业在衢州的核心合作伙伴。
现公司下设有门市部二个:联想电脑荷花三路专卖店(钻石级);龙游文化西路专卖店(星级)店面;部门三个:产品销售部、联想信息安全区域服务中心和售后技术支援部;公司是联想全系列产品在衢州地区的核心代理商,下设有联想授权维修站,公司现有员工18人(专业技术人员8人,其中联想认证工程师4人,网络工程师2人,信息安全助理工程师2人)。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