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便民服务 > 婚庆 正文
衢州同喜婚庆公司
2013年10月18日 16:21:13     柯城新闻网

同喜婚庆是一家专业化、规范化、知识化、人性化、年轻化管理的婚庆礼仪公司。 有着多年经验的服务团队和具有实力的专业策划师及“金牌司仪”、“中国婚庆艺术家”,为您量身制作并提供一站式服务。 婚礼策划、婚礼司仪、婚礼现场布置、婚礼摄影、婚礼摄像、婚纱礼服、婚车装饰、婚庆用品等。 我们本着以诚信服务、质量第一为理念;以引领时尚、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个性化服务为宗旨; 以传承名族文化,提高生活品味为己任;创造一个具有时代气息的新典范!

热情诚恳的服务态度,独特的艺术视野,设计上的不断创新,着力借鉴当代艺术风向,融入摄影思维。摒弃传统的构图、陈旧的审美,随时即兴原创,充满活力的新锐团队,是我们的特征。


--------------------------------------------------------------------------------

让每一位来到的顾客,都得到属于自己的艺术,留下视觉的臻品!

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下午18:00
类别:婚礼策划
服务:中式婚礼 西式婚礼 主题婚礼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