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便民服务 > 婚庆 正文
衢州我要结婚婚庆文化传播中心
2013年10月18日 16:21:44     柯城新闻网

衢州“我要结婚”婚庆文化传播中心以“专业、经典、时尚、文化”的服务理念为宗旨,是浙西婚庆行业最具影响力和竟争力度专业婚礼服务品牌机构之一。

“我要结婚”婚庆文化传播中心注重“文化品位”与“情感内涵”和“个性体验”的婚礼模式和理念。近年来,先后成功为新人成功策划烛光婚礼、别墅婚礼、童话婚礼、神话婚礼、海洋婚礼、教堂婚礼、传统的民俗婚礼等风格各异的主题婚礼。也成功的策划、组织了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私营企业的颁奖、剪彩、搬迁、开业、会议等各类庆典活动。

公司拥有一支极具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的专业的婚礼服务团队,爱业、专业、敬业的我要结婚人正是公司品牌发展、成熟的标志。

打开人生美丽的篇章,幸福生活就从“我要结婚”开始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