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娱乐 正文
刘嘉玲不怕梁朝伟失踪 称其可能突然死掉
2013年11月07日 14:16:26     柯城新闻网
原标题:刘嘉玲不怕梁朝伟失踪 称其可能突然死掉

  一众嘉宾看着

  刘嘉玲 示范调制餐饮(1 /6张)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主演的《过界》将于本月21日在港正式上映,她昨天特别借出其餐厅大搞电影记者会。

  刘嘉玲在片中角色丈夫忽然失踪,问到会不会害怕丈夫梁朝伟 会不会这样,她闻言即笑说:“不要说失踪,可能会突然死掉!”她特别乘机呼吁女性们不应只靠男性,要建立自己的世界。昨天,《过》片监制施南生、导演刘韵文、车婉婉、江美仪及卢觅雪等皆盛装现身。一班演员齐集

  刘嘉玲投资的餐厅,更为众人特别调校美酒大秀品味。

  对于其角色的丈夫忽然失踪,她表示就如香港的时代演变一样,并表示:“陈坤是我司机,就像内地现象,很多内地人憧憬来香港!”问及会否害怕丈夫梁朝伟忽然失踪,刘嘉玲指这些事自己永远都不知道。她笑道:“不要说失踪,可能突然死了!”

  刘嘉玲 呼吁女孩子将前途交给男人确实不够安全,因而应建立自己世界,并要自我增值。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