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娱乐 正文
《宝宝来啦》央视开播 亲自节目对抗《爸爸》
2013年11月07日 14:19:31     柯城新闻网
原标题:《宝宝来啦》央视开播 《正大综艺》再推新栏目

  11月6日,由央视正大综艺团队打造的全新栏目《正大综艺·宝宝来啦》在京召开了节目开播新闻发布会。

  日前大火的《爸爸去哪儿》是对电视娱乐转型要求积极适应的结果。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的新颖令人眼前一亮:星宝宝的萌态轻松打败了身为大明星的父亲,孩子身上最自然率真的亲情体现直击观众内心深处,节目充满正能量。然而此前有媒体评论称:与“高手在民间”同理,真正的“萌宝”其实也深藏民间,当别的节目中出现了同龄段更可爱的孩子,《爸爸去哪儿》再靠什么抓住观众?这一点着实值得思考。

  据悉,此次央视正大综艺团队推出的《宝宝来啦》,并未选择明星路线,而是面向全国普通家庭,把镜头聚焦到了那些没有星光环绕的普通宝宝身上。据正大综艺团队制片人林锋介绍,《宝宝来啦》是一档全新的节目模式,节目灵感源于“所有的父母都认为自家的宝宝是最棒的,但是他们真的了解自己的孩子吗?”在该节目的游戏环节中,父母通过预测孩子的行为,赢得游戏中设立的基金奖励,所有参赛家庭无论表现如何,都将进入节目最后角逐宝宝成长基金的环节,节目的特殊之处在于参赛家庭互不构成竞争关系,能否收获奖金完全取决于宝宝同父母的“默契”程度。由此看来,节目内容要求门槛低,参与的孩子无需具备特殊才艺,几乎所有小孩和家庭都可以参加。

  据央视综合频道节目部副主任过彤介绍,该节目完全释放孩子的天性,游戏环节只凭运气,没有绝对的对错,气氛温馨欢乐,摆脱残酷的竞争,整个节目中没有人会黯然离开,而电视观众只需要感受节目中的轻松与美好——这也符合“正大综艺”开心快乐、全民参与的精神传承。

  据了解,2010年央视推出了《正大综艺·墙来啦》节目,结果一举拿下当年的收视冠军;此次央视推出的《正大综艺·宝宝来啦》是从美国引进的一档节目制作模式,该节目已经播出即引发一片叫好,至今已风靡全球十几个国家,不久前又刚刚在同为亚洲国家的菲律宾拿下收视冠军。《正大综艺·宝宝来啦》将于11月10日(周日)18点档在央视一套首播。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