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娱乐 正文
李冰冰任泉回应传闻 否认参与千万内幕交易
2013年11月07日 14:19:49     柯城新闻网
原标题:李冰冰任泉回应传闻 否认参与千万内幕交易

  原标题:李冰冰任泉皆否认参与2000万内幕交易

  11月7日消息,继小S老公被曝涉嫌内幕交易,娱乐圈再被传卷入此类风波,有微博曝料称,李冰冰和“其男友”任泉涉及内幕交易及利益输送,数额达2000余万。李冰冰随后则否认称,自己和任泉只是一家基金公司的股东,不参与公司决策,不知道内幕消息。任泉方则称应为造谣。对“男女朋友”说法,李冰冰方否认:“怎么可能?”

  6日晚,据“蓝鲸财经记者内参网”及“浙股”微博曝料,李冰冰和任泉有份投资的北京华博鑫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入股祥云飞龙,通过借壳圣莱达,4个月两人获利2000多万。华博鑫业公邮6大股东,其中李冰冰全资的上海天露和颂影视文化工作室持有20%股份,而任振泉(即任泉)持股50%的上海强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持有10%股份。

  此外,“蓝鲸财经记者内参网”还称,李冰冰和任泉是男女朋友关系。

  对此,李冰冰方回应:“我和任泉投资了一家基金公司,由基金公司负责投资的业务,至于报道中所提到的情况,我只是这家公司的股东,不参与公司的投资决策,也不知道什么内幕消息。”任泉宣传总监则称不知道此事,应为“造谣瞎掰”。至于男女朋友关系,李冰冰方坚决否认:“20多年的好朋友,要在一起早在一起了。他们俩怎么可能?”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