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周边新闻 > 西区 正文
“双十一”网购忘了时间 粗心妈妈把小孩落在幼儿园
2013年11月13日 14:16:38     柯城新闻网

  王女士在西区开了一家幼儿园,每天下午5点放学,家长们会陆续过来接小朋友,6点左右基本接完。

  11月11日晚上6点半,王女士接了读小学的儿子回到幼儿园,发现偌大的教室里还留着5岁的洋洋,小家伙正坐在角落里,一个人掰着指头数数呢。

  洋洋家离幼儿园不算太远,骑电瓶车也就六七分钟的距离,洋洋上了2年多的幼儿园,“他妈妈蛮认真的,都是准点来接,今天是怎么了,这么晚还不来?”王女士赶紧给洋妈打电话。

  第一遍没打通,第二遍没人接,等到第四遍,电话那头才响起一个女声,还没等王女士开口,对方抢先说话了:是不是快递公司?我的货到了吧?

  王女士自报家门后,电话那头顿时慌了:哦哦,我是洋妈,我现在就过来。

  10分钟后,一个年轻女子急匆匆赶到幼儿园,看到儿子可怜兮兮地坐在角落里,女子一脸懊恼:都怪我,今天不是双十一么,我下午开始在网上买东西,买到后来忘了时间,孩子爸爸这两天又是上夜班的,这不没人提醒,我就把儿子落在幼儿园了。

  这事让王女士又好气又好笑,她开幼儿园十来年了,也遇到过家长晚接小孩的事,上网购物忘了时间,还是头一次遇上。“看来,双十一的诱惑力实在太大了。”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作者: 方俊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