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娱乐 正文
吴奇隆刘诗诗恋情火热 贷款购豪车当定情物
2013年11月14日 09:16:16     柯城新闻网
原标题:吴奇隆与刘诗诗相爱获祝福 购入豪车疑为定情物

  43岁吴奇隆与26岁刘诗诗真的相恋了!昨天凌晨2点,吴奇隆通过微博承认了与刘诗诗恋情,并晒出二人亲密合照。吴奇隆表示两人“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并希望大家“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随后,刘诗诗转发了这条微博,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这也是吴奇隆与马雅舒离婚四年后,感情再次有突破,首次承认再恋爱了。

  2011年因出演穿越剧《步步惊心》,让吴奇隆和刘诗诗成了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也让两人成为了荧屏情侣,也从那时开始“四爷”和“若曦”在一起的绯闻早早被传开,不过两人当时一直否认。其实吴奇隆自从与马雅舒离婚后,对于感情非常抗拒,一直保持“零绯闻”的状态,他号称自己与工作在“谈恋爱”。

  尽管吴奇隆专心工作,但是两人的绯闻断断续续还是传了三年,特别是从去年到今年接连合作两部电视剧《步步惊情》、《犀利仁师》后,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恋情开始“柳暗花明”,今年8月,两人先是被拍到亲密同游,近日又被爆出两人在刘诗诗上海的家中密会,时间还长达8小时。终于昨天凌晨两点零六分,吴奇隆发微博承认了与刘诗诗的恋情,“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刘诗诗”,随后刘诗诗转发了此微博,并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吴奇隆TD”。

  据记者获悉,吴奇隆最近入手了一辆200多万玛莎拉蒂豪车,疑似准备作为定情礼物送给刘诗诗,有知情人士透露:“这辆车吴奇隆是贷款购买的,当时陪吴奇隆去看车的正是刘诗诗,吴奇隆还问刘诗诗喜欢什么颜色。”

  吴奇隆是1970年生人,如今已经43岁,1988年他与苏有朋、陈志朋组成小虎队出道,而这一年,远在北京的刘诗诗才1岁多,两人年龄相差17岁。在没有遇到刘诗诗前,吴奇隆曾有过一段婚姻。

  2002年,吴奇隆因拍摄电视剧《萧十一郎》与同剧组的云南演员马雅舒相恋,并在同居5年后于2007年两人领证结婚。不过在2009年8月11日,吴奇隆发布离婚声明,正式宣布两人的夫妻关系瓦解。据记者获悉,吴奇隆与马雅舒离婚四年,一直每月坚持汇钱给马雅舒,生活费不断。

  吴奇隆与刘诗诗承认了恋情,记者连线吴奇隆方面,其经纪人表示:“没有什么可以回应的,吴奇隆已经在微博上都和大家说了,一切都以微博为准,请大家祝福他们吧,同时给两人更多的私人空间。”而刘诗诗经纪公司方面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回应。

  两人确认恋情了,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有网友表示说:“真真假假三年,不认还得认,吴奇隆是好男人,祝福他们!”

  在吴奇隆与刘诗诗正式于微博上承认恋情后,不少明星都送上祝福。“步步惊心”家族的袁弘、石小群、叶祖新、郭珍霓等都开心两人终成眷属。特别是与吴奇隆曾传过绯闻的马苏在微博上为两人撒花,“一睁开眼睛看到这么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真是高兴的在床上连打了好几个滚儿,葛隔,祝福你们哟,天造地设的一对…!什么时候喝喜酒撒…鼓掌撒花”。

  而小虎队成员也不甘人后,苏有朋就在微博上直呼,霹雳虎的新恋情让他又相信爱情了——“我又相信爱情了啊![得意地笑]永远支持!!@吴奇隆TD”而更有陈妍希、李晨、刘涛、颖儿、陈龙、朱丹、孙艺洲、马天宇、大左等两人诸多圈内好友也送上祝福。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