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娱乐 正文
杀出一条“血路” 超大码模特逆袭成功
2013年11月25日 16:09:23     柯城新闻网

  21岁时,1.73米高、53千克重的维维特被嫌太胖,没能当上模特。

  2006年,以大码模特身份火起来后,维维特还登上杂志封面,出演电影。

  维维特曾经是个高挑美丽的瘦女孩,但是还是被时尚圈嫌胖,之后她胖到136千克,反而能够开心面对自己。

  21岁体重53千克时被嫌弃胖当不上模特,万万没想到在38岁体重136千克时当上了,还一举走上巴黎时装周,为高提耶和约翰·加利亚诺走秀,在法国时尚圈大放异彩。在时尚圈站稳脚跟后,她办杂志,让大码模特上封面,鼓励女性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这不是电影,这是现年46岁的美国“超大码模特”维维特·达姆尔的真实经历。本版文字阿景王裳

  21岁106斤被嫌胖没能当上模特

  维维特1967年出生于纽约,在家里5个孩子中,她排行老幺,她从小就梦想着成为一个时尚插画师或设计师。于是,她来到曼哈顿的艺术学校进修美术、摄影,高挑匀称的身材加上一头金色卷发,她经常被误认为是模特:“他们都说我有当模特的潜质。”

  21岁那年,著名的美国模特经纪公司IMG看中了她。这家公司拥有超过2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模特,吉赛尔·邦辰、海蒂·克鲁姆等超模都隶属于IMG旗下。

  当时,身高1.73米、体重63千克的维维特被公司嫌弃太胖:“那时候,每个人都瘦得像纸片,体重约莫都不超过45千克,”维维特自然亚力山大。她需要时时刻刻牢记减肥,随后她成功减重到53千克,但最终与模特无缘:“我还是被嫌弃太胖了。”

  于是维维特放弃了T台之路,专心做摄影师,她花了一年时间在意大利学习,师从美国名人明星摄影师詹姆斯·怀特。

  维维特坦承,体重不断上涨,让她一度对自己的身体感到羞耻,特别不快乐。

  但当她和那些世人眼中“身材完美却不快乐”的模特一起工作之后,她开始反思并接受自己的身体:“我拍摄了很多模特后,开始对体重的看法改观。似乎在美丽的光环下,这些模特生活得也并不快乐,这真是个意外的发现。如果连这些被视为拥有完美体型的女人都不快乐,并且讨厌自己的身材,那这世界到底怎么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