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娱乐 正文
曝江一燕与男友国外度假照 男方系“蛋糕大王”
2013年11月25日 16:10:55     柯城新闻网
原标题:曝江一燕与男友国外度假照 男方系“蛋糕大王”

  江一燕与男友罗红(资料图)

  疑似江一燕与男友一同进餐

  11月24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QQ空间里爆料:有朋友在国外游玩时碰到江一燕。当时江一燕正在一家海边餐厅就餐,而坐在其对面的疑似传说中的男友罗红,并附上照片,照片中女子侧面疑似江一燕。

  江一燕事业十分高调,但恋情却一直保持神秘色彩。5月初,江一燕在出席活动时首次高调回应了恋情,公开了自己的圈外男友为“蛋糕大王”罗红,据长春国贸了解,江一燕与罗红因工作关系已相识多年,罗红称自己为“好摄之徒”,曾到世界各地拍摄,并多次举行作品展览,而江一燕也同样喜欢摄影。面对爱情,江一燕曾表示并不求轰轰烈烈,只希望两个人之间能永远保持着一份新鲜与舒服的感觉,在一起的时候,永远不会觉得烦,即使不是每天一起,但一想到对方,便会觉得很甜蜜。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