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娱乐 正文
李湘夸女儿王诗龄:懂事纯净 有礼貌(图)
2013年11月25日 16:11:29     柯城新闻网
原标题:李湘夸女儿王诗龄:懂事纯净 有礼貌(图)

  李湘 记者李化摄

  《爸爸去哪儿》中的王岳伦和王诗龄

  《爸爸去哪儿》火了,而李湘的女儿王诗龄(Angela)也成了最近炙手可热的小童星,李湘和王岳伦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前日,李湘来到重庆,并接受了商报记者的采访。采访中,李湘 几乎所有的话题都集中在了女儿身上,并且对女儿和老公都是大赞特赞——

  夸女儿:懂事纯净有礼貌

  一提起Angela,李湘 就忍不住笑:“她呀,最懂事了!她是一个很好带的孩子,只是偶尔有点小女生的任性——但是小女生有点小个性,还很有意思的吧。她一直都比较乖,嘴巴甜,会哄爷爷奶奶。”怎么个哄法?“要是你问她更喜欢爸爸还是妈妈,她永远都回答是‘爸爸妈妈’;如果有姥姥和姥爷在,那她的回答就是‘爸爸妈妈姥姥姥爷’。其实我觉得Angela是那种见到的人都会爱的小孩,在她的世界里还没有坏人,她唯一会生气的时候,就是她想跟你玩但你不理她的时候。”

  在《爸爸去哪儿》中,Angela表现得很有礼貌,会主动和人打招呼,而且会主动向人说谢谢,这也是她备受宠爱的一个原因,李湘就特别澄清道:“我们没有专门去教她,其实小朋友,教她是没用的,只能潜移默化中让她去学习。”不过在看过了《爸爸去哪儿》的节目后,李湘也对教育 有了新的认识:“有的时候我们做家长的,总觉得自己是对的,但其实孩子也在教我们成长。可能现在很多成年人都相对比较冷漠了,不太善于赞美别人,孩子们没那么多的顾虑,所以不会。孩子那种纯净的感觉,我现在都在向她学习,要热情,要向陌生人打招呼……”她接着补充道:“其实女生更应该学的是礼仪,是如何和人相处,这样长大以后,外在内在都够美。”

  夸老公:努力锻炼下苦功

  在上周五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中,王岳伦误机了,这也成为节目的一大笑点。

  李湘说起老公也是一副幸福的表情:“其实他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他是一个比较有规划的人。”被要求评价王岳伦在节目中的表现,

  李湘 毫不犹豫地给出了满分:“100分。虽然他不能干,但是他是最棒的,他也是Angela心中最棒的爸爸!”

  当然,这个满分背后,李湘的付出也很不少,因为录制节目时,李湘根本没法遥控指挥,只能在出发前一而再再而三地各种叮嘱,而Angela在节目中穿的衣服,也全都是李湘配好了之后交给王岳伦的:“问题是孩子每次弄脏衣服,爸爸就给她乱穿衣服,就混搭了。所以我每次都是把衣服到裤子到鞋子到发套都成套地配好,装在一个袋子里……”而王岳伦的厨艺也从最开始的“一窍不通”到现在“小有水平”,李湘笑着爆老公的料:“他其实有暗自下工夫,上网查、看厨艺书啊,还有看阿姨怎么做饭,然后自己再研究。”虽然王岳伦已经在苦练厨艺了,可李湘 尝到的,只有他煮的面条和饺子,“我也鼓励他,在家多做饭。”

  一问一答

  记者:王岳伦有新的拍片计划吗?

  李湘 :他计划拍一部温情的亲子电影,当然,如果可以的话,就让节目的5个小朋友都去客串。

  记者:护肤和美容的秘诀是?

  李湘 :秘诀第一就是休息,女人一定要保持睡眠;第二呢,就是要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不管身处什么困境,你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心情好。

来源: 重庆商报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