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周边新闻 > 西区 正文
紧扣“四个一” 涉及7大行业 我市今年47个项目列入省重点
2013年11月28日 08:40:15     柯城新闻网

   “征迁工作基本结束,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11月25日,市西区管委会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陈宏新相告,西区鹿鸣公园建设将驶入快车道,预计明年底全部完工。

  鹿鸣公园刚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计划,是市区十大专项工作之一,建设内容包括河道疏浚、堤防改造、景观绿化、建筑小品、雕塑、慢行系统等,总投资5亿元,总面积约1000亩。建成后将有力提升西区品味,改善人居环境。

  日前,省发改委和省重点办联合发布201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名单,我市有22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计划。至此,我市2013年共争取省重点建设项目47个,比上年多17个,创历史新高,特别是市本级,列入项目数提高到16个,较2012年呈井喷式增长。这些列入项目紧扣“一城一区一园一村”的战略发展方向,以高新技术、休闲文化、社会民生类为重点,共涉及农水、交通、能源、工业等7大行业。

  为做好申报工作,市发改委提前架好“天线”,积极、主动地到省发改委对接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相关事项,摸清全省计划盘子总量和重点方向,并抓住欠发达地区可适当放宽投资规模标准的有利政策。同时,提前谋划,要求各地各部门全面梳理拟申报项目审批进度。此外,各县(市、区)也主动对接、积极沟通。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作者: 赖国洪 夏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