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娱乐 正文
钟丽缇大玩制服学生装 捧场孔令奇献熊抱
2013年12月04日 15:12:16     柯城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温璐)昨日,性感女神钟丽缇现身孔令奇新专辑《悬浮记忆》的北京发片记者会,为了配合孔令奇新歌MV的造型,钟丽缇当日以制服学生装登场,西装马夹、白色衬衣、百褶小短裙再配上黑色丝袜,依旧难掩浓浓风情韵味,令人倾倒。

  钟丽缇在孔令奇现场演唱新歌《老派恋情》时载舞亮相,与孔令奇的默契热舞让现场惊呼连连。钟丽缇:“今天特意来支持弟弟的新专辑。在我眼中的孔令奇一直很努力,也很有音乐才华,这次再见到他感觉他长大了,也更有男人味了。”孔令奇则回应:“认识钟丽缇姐姐已经13年了,她一直是这么漂亮,完全没有变化!这次合作感觉钟姐乐感很好,希望今后能为钟姐写歌。”

来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