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时尚 正文
ART? x Dorian Ho圣诞限量系列Deseo
2013年12月04日 15:13:07     柯城新闻网

  在这弥漫欢乐的圣诞节前夕,ART? Madrid首次跨足与时装界合作,破天荒邀请香港顶级时装设计师何国钲设计首饰,推出圣诞限量首饰系列。

  ART?在西班牙语中的意思为艺术,代表创作者对艺术的无限热情。向来渴望与各界人士分享品牌理念与艺术美学的ART?,与何国钲的设计理念一拍即合,设计出两套晶钻首饰系列,包括ART?标志性Deseo系列及Destellos系列。

  Deseo系列

  Deseo作为ART?最具代表性的系列,散发着一股摄人魅力,缤纷夺目的彩色晶钻组合,加上高超的制作工艺,一直备受欢迎。是次何国钲为Deseo系列重新塑上色彩,配合Dorian Ho秋冬系列色调,以浪漫神秘为主题,打造冬日型格时尚。389颗圆形及椭圆形晶钻巧妙地散布于项链弧形底座上,并配以神秘瑰丽的紫罗兰色、静谧灵巧的墨绿色、优雅含蓄的海澡绿色及纯净的白色,仿如乘坐一艘邮轮在浩瀚海洋观赏黑夜点点星光,瑰丽迷人。极尽奢华璀璨设计,不论配以华丽晚装或日常衣饰,在任何圣诞派对场合,均可展现独有时尚魅力。

  同系列配备项链、吊坠、耳环、戒指及手镯。

  Deseo系列彩色晶钻吊坠RMB 3,600

  Deseo系列彩色晶钻耳环RMB 3,980

  Deseo系列彩色晶钻项链RMB 39,000 Deseo系列彩色晶钻项链(小) RMB 21,500

  Deseo系列彩色晶钻戒指RMB 3,900

  Deseo系列彩色晶钻手镯RMB 6,400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 新华时尚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