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教育 正文
撒泼耍赖也是无奈之举
2013年12月11日 09:35:51     柯城新闻网

  毛宏(钟楼社区,32岁):看似耍泼,但是还有什么方法能让老年人维护自己的权益呢?现在人们的信任危机严重,这是人与人之间的诚信缺乏,信任流失的表现。
  戴菊花(县学街社区,51岁):设身处地地想,如果我自己碰到这类事情,可能第一反应也是紧紧抓住身边的人,这应该是一种本能反映,谈不上什么撒泼耍赖。
  姚娟(天皇巷社区,40岁):现在人心难测,不紧紧抓住肇事者,谁知道他会不会拔腿就跑,老人家受伤了,也只能用这一招啊。
  孙乾(府山社区,36岁):坐地上、抱大腿、嚎啕大哭……你说他们是撒泼耍赖,我说他们是逼不得已。年纪一大把了,又被人撞了,他们也只能这么做了。
  毛敏丽(蛟池街社区,29岁):大家要将心比心,如果被撞的是我们自己的父母,你还会觉得这是在撒泼吗?还会觉得这种行为很丢人吗?
  张明明(坊门街社区,42岁):相信大妈们的这种行为更多的是一种无可奈何。毕竟他们处于弱势,一旦被撞是真的,一旦有人肇事逃逸,这后果就严重了。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