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亲子 正文
不明不白的性早熟 4问题最疑惑
2014年03月05日 09:35:43     柯城新闻网

  最近又出现了儿童性早熟的新闻:4岁女童来例假。近年来,有关婴幼儿或儿童性早熟的报道屡见不鲜:奶粉引起性早熟、过度光照引起性早熟……诸如此类,孰是孰非?如何预防孩子性早熟?今天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图片素材来源于华盖

  1、奶粉会导致性早熟吗?

  “奶粉疑致女婴性早熟”的报道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那么,婴幼儿奶粉真的会导致性早熟?

  专家表示,目前没有确切证据显示食用婴幼儿奶粉导致性早熟,并且婴幼儿奶粉中不可能添加激素从而导致婴幼儿性早熟。“如果婴幼儿奶粉添加激素会导致性早熟的话,岂不全国成千上万的婴儿都会出现性早熟现象,没有一个企业会愚蠢到这种地步,这对于企业而言等于自取灭亡。”目前报道的个别婴儿因食用圣元奶粉造成性早熟应纯属碰巧而已,建议这些婴幼儿应马上到正规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从而做出正确判断。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 pcbaby  作者:  编辑: 吴建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