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亲子 正文
禽流感又来袭 如何保护你的孩子
2014年03月05日 09:35:45     柯城新闻网

  继安徽、上海出现三例确认病历后,江苏省卫生厅昨天(2日)通报,江苏省确诊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截至目前,全国已确认的7例病例中,上海2例已死亡,安徽一例病危。H7N9禽流感病例人数的上升,人们不安的情绪也在潜滋暗长。

  图片素材来源于华盖

  据中新社报道,中国内地已发现7例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引起社会高度关注。对此,中国多地加强启动防控部署,以应对病毒来袭。

  近期在中国出现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是全球首次发现的新亚型流感病毒。目前上海已有两人死亡,安徽的1例病人病情危重,仍在救治中。最新通报的4个病例全部来自于江苏。截至2日晚记者发稿时,北京、广东、湖南、重庆、海南等地对外发布消息称,尚未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1] [2] [3] 下一页
来源: pcbaby  作者:  编辑: 吴建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