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 正文
10来万可以买哪些SUV 标致2008PK昂科拉翼搏
2014年03月05日 09:46:21     柯城新闻网

你要问中国的汽车市场什么车型最火爆,十个人得有九个人告诉你是SUV。在主流的紧凑型SUV市场相对饱和之后,小型SUV市场则成为了各个厂家争夺的阵地。也许是因为购买小型SUV车型的消费者大多是年轻人的缘故吧,小型SUV的设计也更加的追求个性与时尚。当下统治着这一细分市场的车型正是福特翼搏和别克昂克拉。但是我想他们的日子可能马上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好过了。因为接下来各个厂商都将推出自己的小型SUV。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您一一介绍。

车型:东风标志2008

10来万可以买哪些SUV 标致2008PK昂科拉翼搏

东风标致2008

继东风标致的首款国产SUV3008上市后,东风标致首款小型SUV2008也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标致紧凑型SUV 3008目前月销量在5000辆以上,远超过原先3000辆的预期,这使得标志更有信心在华推出更多的SUV车型。从东风标致获悉,目前东风标致2008已经在神龙汽车第三工厂实现量产,并计划于四月的北京车展上市,该车预计售价10万-13万元,竞争对手锁定在福特翼搏和别克昂科拉。

10来万可以买哪些SUV 标致2008PK昂科拉翼搏

东风标致2008

标致2008是基于标致208基础上进行开发的,采用EMP1平台技术,目前国内全新爱丽舍、东风标致301也基于该平台打造。标致2008是目前标致品牌下最小的SUV车型,整车长度为4159mm,车身宽度控制在1739mm,而轴距则达到了2538mm。相比起昂科拉和翼搏这些同级别车型来说,标致2008在尺寸方面不占优势。但是2008时尚的法系造型确实是为其增色不少。

10来万可以买哪些SUV 标致2008PK昂科拉翼搏

东风标致2008

动力方面,随着“升蓝计划”的推出。国产标致2008在动力系统上除了搭载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搭载全新的1.2THP增压发动机。根据神龙公司所公布动力信息,这款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kw,峰值扭矩达230Nm。相比同级车的福特翼搏所搭载1.0T发动机,功率扭矩实现全面超越。同时该动力性能更是超越了目前市场上排量2.0L的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重量相比同功率的四缸发动机减轻25%,油耗降低25%。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 车讯网  作者:  编辑: 吴建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