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它山之石 正文
省委举行“保持党与人民血肉联系”浙江论坛报告会
2014年03月27日 09:26:55     柯城新闻网

 来源:浙江日报

  日前,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中国社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慎明作“认真汲取苏联亡党亡国深刻教训,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专题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主持报告会。

  李慎明在报告中从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一角度,剖析了苏联亡党亡国的惨痛教训,就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深刻见解。

  葛慧君在报告会上指出,李慎明同志的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论述精彩,对浙江省更加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都很有启发借鉴意义。

  夏宝龙、李强、乔传秀、王辉忠等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杭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及副省以上老同志,在杭省直属各单位副厅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记者 何苏鸣 戚珊珊)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