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通知文件 正文
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的通知
2014年03月27日 09:57:14     柯城新闻网

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我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和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能力,决定在全区分层分批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1、区层面培训
    时间和地点: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上午9:00,区政府中型会议室。
    培训内容: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参加对象: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区级双重管理“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
    2、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层面培训
    时间要求:一天半时间,三月底前完成。
    培训内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个严禁、市委八条禁令内容;区委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和相关党务知识等。
    参加对象: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
    二、有关要求
    1、请各参加培训对象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
    2、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结合培训开展“柯城再加速,争当领跑员”大讨论。
    3、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安排授课。
   4、区层面培训请新闻中心派记者参加。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