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通知文件 正文
关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通知
2014年03月27日 09:58:13     柯城新闻网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区级各部门(单位)党组织:
    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是搞好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环节。为抓好这个环节的各项工作,根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区委发〔2014〕5号)精神,现就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二、活动内容
    1、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在全区开展“三学三强”活动、“柯城再加速、争当领跑员”大讨论等活动,加强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发展争先意识。
    2、组织一次“寻找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活动。发现和挖掘一批“为民务实清廉”先进典型以及敢担当、能干事的“领跑者”等先进典型,用身边人和身边事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形成对标找差距、追标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3、组织一次“走亲连心”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以真心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4、组织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寻找微心愿•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争做群众的“圆梦使者”。
    5、组织一次边学边查边改活动。注重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进行,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对照“八项专项整治”、“六项集中行动”内容,不拖不等、立说立行,严查严改抓落实。
    三、活动要求
    各单位要按照区委部署,结合实际,统筹安排。要严格责任落实,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查改,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注重工作实效,把开展活动与抓好本单位重点任务、全区中心工作等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附件:柯城区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安排(详见PDF或word文档)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