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乡镇街道 正文
【荷花街道】一言一行践行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3月30日 16:49:18     柯城新闻网

 

    为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提升广大机关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日前,松园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和市统计局、市国土局、市国资委的在职机关党员一起在松园路上进行清洁家园活动。
    在松园路上的西排渠路段就出现了党员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俯身清理绿化带内杂草、白色垃圾的举动也赢得了过往居民的称赞和支持。
这次我们社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牢记宗旨意识,把雷锋精神转化为“为人民做好事、做实事”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注入新的内涵!
 

来源:  作者: 松园社区 陈曦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