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图片 正文
【荷花街道】访民情 解民忧
2014年03月30日 16:50:43     柯城新闻网

    民生是大计,做好群众工作必须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忧患。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荷花街道通荷社区工作人员将更加走向深入,听民意,解民忧,谋民生。现在有事找社区已成为居民的第一反应,社区也通过开展全方位的为民服务工作,切实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造成为“民心工程”。


    “化粪池一堵别提多恶心了,上下班都没法走,没想到还不到两天就修好了,这可是给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张女士说。原来星期六兴华北区 18栋楼前的化粪池突然堵塞,肮脏的粪便和污水很快溢出并向外涌,见到如此污秽不堪的场景,行人个个都掩面绕道而过。
    社区干部程满珍在去小区检查卫生过程中发现此事后,立即与该小区的住户联系,一面了解详细情况、协商解决办法,一面组织人员进行清理,将污染控制到最低。
    居民盛荷英说,由于管道老化等原因,堵塞是常有的事,特别是这一次,化粪池先后满溢。社区干部为了尽早解决化粪池的问题放弃休息日挨家挨户收取维修费。在短短48小时内圆满解决了问题。堵塞的化粪池管道疏通了,居民又像往常一样开始正常的生活。

来源:  作者: 邱芳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