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部门单位 正文
【区水利局】打铁还需自身硬
--以路线教育助推“五水共治”
2014年04月03日 14:30:00     柯城新闻网

    4月2日晚,柯城区水利局、柯城区乌引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群众路线教育培训,邀请了区纪委党风室刘启主任讲授了党风廉政教育课程,并由局长、纪检组长带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刘启从纪委职能、行政部门党风廉政责任、怎样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怎样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干部四个方面进行剖析,并列举了一系列的案列,包括发生在水利系统和本区内的违反党纪法规的例子,警示全局干部严守法纪底线,提高自身修养。
    严格执行“一把手”上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课制度,局长陈宏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传达了夏宝龙书记在省委专题报告会上以“实干论英雄”的导向,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务必接地气、重实干、求实效。
    针对目前水利发展良好势头,陈宏良要求全局干部协同一心,在水利建设管理水平上力求更上一层楼。密切关注和高度重视“五水共治”水利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新问、新情况,要求干部职工深入工地一线,严加巡查,加强对各项目特别是河道综合整治庙源溪、石梁溪等工程的管控,对于年轻干部要求强化业务学习,注重创新,开拓思想,务实求真。接下来每周,班子将听取小农水、农饮水、防汛等各线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保障“大干项目、干大项目”的同时“干实项目,干好项目”。

来源:  作者: 柯城区水利局办公室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