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部门单位 正文
【区教育局】柯城区新世纪学校开展“党团员教师进社区”活动
2014年04月21日 09:46:19     柯城新闻网

    “我家孙子现在好像有点厌学,不知道怎么办,老师能否为我支下招?”荷西苑社区的严大妈急切地向新世纪学校的老师咨询。4月19日上午,衢州市柯城区新世纪学校在荷西苑社区开展了教育服务“党团员教师进社区”活动。
    “谢谢徐老师的指导,我以后不会一味地批评他,而是要多鼓励他,让他树立学习的自信心。”家住安居小区的一位家长如是说。为开展好“党团员教师进社区”活动,该校根据当前孩子教育的实际问题,把全校的党团员教师分为学前教育组、心理健康组、习惯养成组、家长互助组及各学习组共9个咨询小组,为家长提供针对性的服务。
    据悉,“党团员教师进社区”活动不仅是该校推进“育人成才先锋”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日后,该校还会定期或不定期的组织党团员教师深入社区,开展家庭教育咨询、学习辅导、心理咨询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张晓花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