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 正文
马自达阿特兹5月6日上市 配置正式曝光
2014年04月29日 14:32:59     柯城新闻网

  一汽马自达全新旗舰车型阿特兹将于5月6日正式上市,此前在下线仪式上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8.98-24.98万元。近日我们也得到了这款车最终的配置表,新车将推出5个版本的车型,更多配置消息请点击下放图片查看。

  全新马自达阿特兹的外观采用了“魂动”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了优雅而又丝毫不失动感的外观造型,与目前已经上市的进口ATENZA几乎完全一致。虽然外观审美一直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但笔者相信没有人会对这款阿特兹的外观设计发出微辞。配置方面,阿特兹拥有更多的选择。

  阿特兹配置表

  阿特兹配置表

  从配置单中可以看到,新车前4后4的辅助雷达以及车身稳定辅助、上坡辅助、紧急刹车预警、等电子辅助装备将全系标配,盲点监测在顶配车型装备。丰富的安全气囊、预警式安全带等也全系标配,除最低配车型,其余车型均搭载了自动大灯、打孔真皮座椅、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电动座椅等配置。

  阿特兹配置表

  在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阿特兹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840/1450mm,轴距为2830mm。在中级车市场中处于中上水平。其中,新车2.0L车型将配备17英寸轮圈,2.5L车型则会配备19英寸轮圈。

  多媒体方面,新车2.0L车型搭配6扬声器音响系统,而2.5L车型则搭配更为给力的11扬声器音响系统。GPS导航则只在2.5L最高配车型上出现,略显遗憾。

  阿特兹配置表

  相对于惊艳的外观,马自达阿特兹的内饰则逊色不少,感觉是一款运动型轿车努力地往居家商务路线风格靠拢。值得一提的是,阿特兹配备i-stop启停功能,而2.5L高配车型还带有能量回收系统i-Eloop,进一步展示出阿特兹的节油实力。

  动力方面,国产马自达阿特兹将会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最大扭矩202Nm;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192PS),最大扭矩252Nm,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传动系统则为6速自动变速箱。

来源:  作者:  编辑: 吴建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