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女性 正文
定格最美的瞬间 韩国天一婚纱摄影留住最简单的小幸福
2014年04月29日 14:46:59     柯城新闻网

  婚纱照已俨然成为现代婚礼中不可或缺的婚庆要素之一,随着各大影楼、工作室的迅速崛起,新人拍摄婚纱照的选择面越来越广,目光亦愈发挑剔。从一开始仅仅满足于的简单背景的内景拍摄到如今追求个性化的婚照服务,婚纱照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而新人在拍摄婚纱照最注重的莫过于新娘精致的妆容,唯美大气的婚纱以及摄影师别具匠心的创意。

  唯美自然的妆容和精致的发型是众多新娘选择婚纱照拍摄的要素之一。韩国天一运用其独创的空气妆容,将芦荟等多种保湿成分用空气喷雾的方式均匀地附着在新娘柔嫩的肌肤上,在保证新娘魅力四射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养护肌肤,从而演绎出婴儿肌肤般的光亮和光泽。公主的发型也让王子怦然心动,低发鬓配上夸张的韩式发饰,将优雅和温婉展露无疑,又或飘逸而起的散落发丝,如轻飘的柳丝,衬托出新娘高贵的气质。

  让新娘心动的,莫过于披上婚纱化身为公主的那个瞬间。韩国天一特别为新娘们准备了近百款具有“韩国最美婚纱”美誉的SHAWNA婚纱。SHAWNA婚纱的设计或间接流畅,或奢华大气,是众多韩国明星步入婚礼殿堂的首选。披上如此诱人战袍的公主,怎会不捕获王子的心?

  韩国天一的婚纱照摄影作品总是带着一抹自然和清新,仿佛将生活中的美好都定格了下来。就像韩国天一对自己的评价,二十年,十万个笑靥如花的脸庞,汇聚着这个城市的幸福影像。每一张婚照都凝聚了摄影师的巧妙心思,将幸福用最直接,最生动的形式定格下来。

  选择韩国天一,便是选择了幸福。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 吴建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