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部门单位 正文
【区专业市场管委会】爱心系学子 党员来助阵
2014年04月30日 10:12:14     柯城新闻网

    “谢谢叔叔,谢谢阿姨……”柯城区花园小学的孩子们接过崭新的羽毛球拍、哒哒球等体育用品时兴奋地说。4月23日上午,区专业市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朱雪英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再次来到柯城区花园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的心意与问候。这是区专业市场管委会干部在3月底到该校开展结对帮扶农村贫困家庭学生助学活动后第二次来到该校。
    柯城区花园小学是一所城郊小学,学校的教育设施、硬件设备相对于城区的学校比较短缺,学生的课余活动器材不多,在交谈中市场管委会领导得知校方正为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生素质培养,添置一些体育器材而一筹莫展。
    为帮助老师和孩子们完成这一“微心愿”,区专业市场管委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制定了爱心募捐活动方案,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募捐活动,并把本次活动作为党员干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4月21日的募捐活动现场,党工委书记、主任刘荣禄同志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3200元。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