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部门单位 正文
【区水利局】组织观看群教影片《焦裕禄》
2014年04月30日 10:12:14     柯城新闻网

    区水利局将“学习教育”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不断创新形式、拓展学习内容, 4月19日晚,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观看了史实大片《焦裕禄》,共同缅怀人民群众的好党员、好干部焦裕禄同志,并学习了区委书记祝晓农在区委“学习焦裕禄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
    影片《焦裕禄》真实生动地反映了焦裕禄同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感人事迹,再现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崇高风范。一个个生动的镜头,一句句感人的话语,仿佛又把我们带回到了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时撼人心魄的场面,让现场党员干部重温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务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全局干部职工深受感动,激发了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大家表示要以焦裕禄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做一名“求真 务实 奉献”的水利人,时时刻刻心系群众,实实在在做好事情,为全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