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部门单位 正文
【区总工会】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学习会
暨“奔跑起来吧,我的衢州!”大讨论
2014年04月30日 10:12:12     柯城新闻网

    日前,区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结合市委“奔跑起来吧,我的衢州!”开展大讨论,区委第九督导组组长,区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志英等督导组全体成员专程出席讨论学习大会并作指导。
    在学习会上,每位工会干部都结合自身谈学习群众路线的体会,从对群众路线的认识、如何借路线教育契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到工会在奔跑中做什么,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最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范菊仙强调要做好“三服务”,即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企业,服务职工。
    督导组组长徐志英对工会群众路线教育的学习做出总体评价,肯定工会开展路线教育形式多样,同时也提出希望工会继续深入基层收集基层工会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群众路线更好的开展做准备。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