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部门单位 正文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学焦裕禄精神践行群众路线
2014年04月30日 10:12:12     柯城新闻网

    4月3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集中回顾学习了焦裕禄事迹,局党组书记余海云要求各党员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学习身边典型,做楷模、强服务,把典型精神作为贯穿始终的红线,推动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焦裕禄的事迹之所以感人至深,就在于他那种对人民的赤胆忠心。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听取群众意见,起到很好的鞭策作用。事务管理局要求党员干部学习焦裕禄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身体力行,服务基层,真心实意地为人民群众谋利益、服好务,为事务管理局全面工作稳步发展、持续创新奠定基础,推动事务管理局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通过焦裕禄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全身心的融入到当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通过树典型、学典型,以典型精神强化党性修养,用典型事迹影响社会,在全事务管理局形成学先进、争做典型的良好风气。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