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部门单位 正文
【区计生局(卫生局)】用真心 带真情 结真亲
——区计生局(卫生局)深入基层践行路线教育活动
2014年05月13日 10:30:49     柯城新闻网

     5月10日,局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沟溪乡欣源村开展基层结亲帮扶活动,沟溪乡政府和欣源村两委领导陪同。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
    在活动启动之时,局长华国民强调,我们怀着一颗颗感恩的心,带着真情实意来了,希望能给村里带来发展的信心,尽心尽力为村里发展帮上忙,协助村里把美丽乡村,美丽家园建设得更好。希望村里不仅把水和垃圾清理好,把环境卫生建设好,更希望村里的群众人人都能健康平安。
    在义诊活动中,在对联系村群众身体状况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我们特安排区人民医院内分泌科、肿瘤内科、神经内科等多名医生和沟溪乡卫生院的公卫医生及多名护士到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当地群众提供咨询、检查、送药服务,局不完全统计,当天上午共100余名群众参加了义诊服务。
    在结亲活动中,安排26名机关干部与全村26户困难户一一对应结亲帮扶。机关干部通过进村上门入户一对一走访慰问,对结对户的基本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迫切需求等内容情况进行了了解,一起拉家常、给信心、送温暖。
    在环境整治活动中,在局领导班子的带动下,机关干部集中到村里的溪边路参加劳动,有拿扫把扫地的、有拎垃圾桶捡拾垃圾的,有拿铁锹铲除废土和建筑垃圾的,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全长约1公里的路面被打扫的焕然一新。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