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部门单位 正文
【区档案局】参加先进人物典型事迹报告会
2014年05月13日 10:30:50     柯城新闻网

    近日,区档案局全体干部参加了柯城区“为民务实清廉”先进典型宣讲会,宣讲团以宣讲“人民调解员”叶兰花、“最美大学生村官”黄炊、老百姓“勤务兵”王宁、柯城区人民医院“烂脚病”治疗小组等先进典型事迹为主要内容,来自身边,接地气,感染人。
    报告会上,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先进个人”们,结合自身工作,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平淡而不平凡的事迹。档案局全局领导干部感受颇多,一位新进单位的80后年轻干部说:“宣讲团讲的内容贴近我们的工作实际,其中被称为“社区里的调解王”的社区民警王宁的事迹让我深有共鸣,他认真负责、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非常值得我们年轻干部学习。我们也要把这种沉得下身、静得下心的精神带到我们平时的工作当中去,尽忠尽职,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