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部门单位 正文
【区财政局】三措施助推“柯城奔跑”
2014年05月13日 10:30:50     柯城新闻网

    一是在推动发展中加快速度。对比分析我区财政收入与衢州各兄弟县(市、区)及周边地区的差距,认真查找财政总量“小”、收入增长“慢”、增幅缺乏“稳”的原因,制定有效措施,努力培植地方可用财源,做大财政“蛋糕”。在“收”方面,要在配合国地税部门抓好组织收入的基础上,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加强汇报对接,争取省、市更多资金支持;在“支”方面,要努力压缩行政支出,集中有限财力办大事,优化支出为民办实事。
    二是在工作创新中加大力度。密切关注财税体制改革,提前做好谋划。加快推进“三公”经费、预决算信息公开财政改革任务,增添改革动力,激发经济活力。认真梳理和总结工作中的问题,改变因循守旧和固化的思维模式,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
    三是在优化服务中提升热度。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公共财政的公共属性,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作风建设,提升知耻而后勇、敢于担当、创新赶超的精气神,提高依法理财的能力。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