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乡镇街道 正文
柯城区衢化街道开展四项活动提升党员素养
2014年05月30日 15:07:33     柯城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巩固前期的学习成果。衢化街道组织村居党支部通过开展“学党章、守党纪、转作风” 四项学习周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章的理解与掌握,全面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
     一是组织“学党章、守党纪、转作风”专题学习活动。由各个村(居)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柯城区处置不合格党员办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等内容进行学习。村(居)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党纪,勇于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端正行为,保持和完善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二是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大讨论活动。各村(居)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把党章及党的各项纪律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村(居)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各村(居)支部书记主持,通过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使每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入党承诺。
     四是举办 “学党章、守党纪、转作风”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使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章、党纪的理解和把握,真正把党章、党纪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
周美花    祝骏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