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部门单位 正文
衢州市柯城区规划分局三措并举改突出问题
2014年06月17日 10:39:29     柯城新闻网

    衢州市柯城区规划分局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规划宣传服务进乡入村”活动,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边学边改乡村规划工作中的三大突出问题。
    一是上好规划“三堂课”,逐步解决规划宣传力度不够的问题。开设村庄规划内容讲解课、建房户现场咨询答疑课、村两委干部培训课,让建房户和村干部了解村庄规划内容、建房程序,增强规划法律法规意识,使规划工作有更深厚的群众基础,取得更多的理解。
    二是推进规划站所标准化建设,重点解决规划工作人员作风不严不实的问题。组织规划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和正风肃纪教育,严格审批依据、审批程序,加强作风建设,杜绝吃拿卡要现象的发生。日常管理中坚持“六到场”,杜绝管理缺位;坚持“四不准”,杜绝“四风”问题发生。
    三是公开农村建房设计审批服务信息,重点解决农户建房审批慢的问题。多渠道公开农房设计时限、服务收费、审批要素等内容,向社会做出服务承诺,强化内部督查,提升服务效率,增强规划服务满意度。                

来源:  作者: 应国红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