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娱乐 正文
《十送红军》夺世界杯收视第一 网络抢播甚嚣尘上
2014年06月18日 11:43:20     柯城新闻网

2014年6月17日 16:10

由北京小马奔腾制作出品的战争军旅巨制《十送红军》正在央视CCTV-1黄金档热播,这部由李修文编剧、毛卫宁导演的重大历史题材电视剧,在世界杯开赛的第1周即强势冲上电视剧收视排行榜第1名。

6月15日上午,即阿根廷球王梅西攻进个人本届杯赛首粒入球,并带队战胜波黑队之际,《十送红军》同时跃居上周五(13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第1名,将一干收视率大热门的家庭、言情、偶像剧甩在身后;网友留言,《十送红军》以精彩的剧情、给力的台词和鲜明的价值观重新定义革命史诗电视剧新标准。

但在该剧于央一黄金时段播出前6集后,多家网络分销商和网络视频平台为争夺点击率,不惜超前抢播,致使不同版本的第7、8集在昨天休播期间流出,对此,电视剧出品方北京小马奔腾公司表示,很感谢观众和网友的支持与喜爱,但关于作品的版权与播出方式还需要依照合同所签订的内容进行,以确保播出平台的利益为重。

来源:作者:作者:编辑:王欣

来源:  作者:  编辑: 汪凤花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