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 正文
电动车市场准入政策有望年内出台
2014年07月08日 14:37:46     柯城新闻网

  日前有消息称,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已经起草了电动车市场准入政策,最早有望年内获批。对此,中国汽研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证实,目前相关部委正在讨论向非汽车生产企业发放电动车生产牌照的政策,有望于今年年底前出台。据透露,“能够获批进入电动车制造领域的非汽车生产企业将极为有限,很可能就两三家。”

  此前,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宣称,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于7月6日至8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市场预计,默克尔此次访华内容中,经济合作仍将是主要议题,其中能源、电动汽车、环保、高科技等领域将是重点。记者获悉,7月8日,在清华大学将举办一场“中德电动汽车高峰论坛”。本次论坛是“中德电动汽车充电项目”举行的一次高规格活动,将就项目开展情况、成果以及电动汽车相关话题展开深入研讨。届时,中德两国政府相关部门、科研机构、能源机构及中德两国相关汽车制造商等均将与会。(陈琳)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编辑: 吴建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