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部门单位 正文
柯城区教育体育局(文化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拒绝谢师宴
2014年07月09日 15:57:51     柯城新闻网

    近日,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针对性地解决好教育系统中存在的作风问题,柯城区教育体育局(文化局)下发了《关于要求学校教师谢绝参加有关宴请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一律不得参加“谢师宴”等宴请活动;有关班主任及科任老师应坚决谢绝上规模、高标准的“谢师宴”等宴请活动。同时也进一步重申教师不得接受学生、家长以感恩名义或其他方式赠送的钱物、有价证券等有关纪律规定。
    柯城区教育体育局(文化局)将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感念师恩新方式,大力倡导学生用发短信、打电话、发邮件等简朴、文明的方式表达感恩之情。树立把学生培养成才,是教师的职责,学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学校,就是对老师最大的回报的理念。用更节俭、更健康、更文明的方式赢得社会对教育工作者和教师的尊重。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