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乡镇街道 正文
衢化街道文昌社区:“四个加强”当好居民身边的服务员
2014年07月09日 15:57:51     柯城新闻网

    衢化街道文昌社区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为契机,结合实际工作,在尊重巨化特定的文化历史背景下,加强四个方面的工作,当好居民身边的服务员。
    一、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加强团结合作精神,在工作中尽量做到分工不分家,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并形成互相帮助,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合心、合拍、合力,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社区的工作对象、形式、内容都发生了变化,不能用以住的经作经验来应付现在的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必须加强对巨化本土文化的学习,掌握知识,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尽早融入巨化工作生活。每个社区干部都要精一门、会两门、学三门业务知识,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和方法,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三、加强与居民的沟通,扩张服务领域。通过召开座谈会、上门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以及聊聊家长里短等方式,了解社情民意,加大一些让居民看得见摸得着的直观服务,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四、加强各项资源的整合。本着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原则,充分利用社区的各类资源,多创服务项目,争取多单位多部门的支持帮助。为社区居民和谐文明的创建提供有力的保障。(文昌社区 万衢英)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