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部门单位 正文
柯城住建局自查自纠 全面提升机关效能建设
2014年07月09日 15:57:51     柯城新闻网

    区住建局高度重视机关效能建设,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全局机关效能监督检查工作。
    一、注重宣传学习,强化意识。及时召集全局各科室工作人员,传达学习正风肃纪等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在每月召开的中层干部例会及日常群众路线学习会议上,多次重申机关效能的相关规章制度,并多次通过短信群发全局干部职工的形式进行强调,确保全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机关上下班纪律。
    二、明确制度规定,强化纪律。为进一步落实各项制度,提高办事效能,局纪检组对上下班时间、上班在岗纪律、中午就餐等方面作了进一步明确,要求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食堂早餐超过8点20分不再提供食物,中午12点开始就餐。要求各科室用好去向牌,确保去向牌与实际相符。对单位电脑进行了全面清理和检查,杜绝出现QQ聊天、网上购物、炒股等现象。按照“三公”管理要求,对公车、公务接待等在原有制度基础上作了进一步完善。
   三、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落实。由局纪检组和办公室组成的检查小组定期对全局各科室的迟到早退、去向不明、空岗漏岗、违规上网、无视纪律、去向牌与实际是否相符等情况以及不注重机关环境卫生,乱扔乱放,影响单位形象的形为进行检查,根据检查情况与科室负责人核实、反馈,对违反机关效能规定的个人,严格按规定进行通报和处理。并及时存档,真正做到月有总结、周有教育、日有检查,做到常态化管理,切实提高我局机关效能建设。(祝小娟)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